喵喵喵呜嗷

(*/ω\*)喵喵喵
没有猫咪会活不下去
纯粹认真的人永远是我的菜!
三分钟热度的懒癌晚期。
为人无趣,话多且密。
人丑屁话多,气氛终结者。
擅长的乐器是打退堂鼓。
极其擅长把天聊死。
不擅长动脑筋,情绪大起大落落落落。
日渐嘴碎(X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消极向上,负能量来去匆匆。
社恐晚期患者。
新时代文盲。
常识扼杀者。
反应慢,反射弧巨长。
三观跟着五官跑,喜新但也不厌旧。
一般深夜出没。
月亮不睡我不睡,我是秃头小宝贝。
十年熬夜五年模拟(X
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
五行缺钱。
总而言之,是个毫无优点的废物点心。
(๑˙ー˙๑)

【顾燕帧|林小庄】小痞子遇到小哑巴


玦启衍生(手动狗头)


小痞子是假痞子

小哑巴也是假哑巴

😉

算是各自执行任务中途一次预料之外的相遇吧

😏

反正我在OOC的道路上写的挺开心的。

希望看的人也能开心(如果不开心也不要骂我😂)

(小声)名字和内容都是瞎写的。

😂











目标出现!


顾燕帧放下了酒杯,在这场堪称奢靡的高端聚会上,他的目标人物姗姗来迟。

顾燕帧面上不显,但在心中咒骂了一声情报时间有误差浪费他等这么半天。


然后他就看到了令他的目标人物姗姗来迟的原因——深色的高定礼裙包裹住修长的身形,目测这身高得有1米8往上。行走中不经意间露出一段白皙笔直的双腿,若隐若现,优雅又勾人。腰部掐的恰到好处,纤细又带着迷人的弧度。饱满的胸部,在胸口处点缀着一颗与礼服同色系的宝石,衬得露在外面的皮肤更加莹白如玉。一对锁骨仿佛正在振翅而被定格的蝴蝶,保留下了蝶翼最美的形态。



“林小姐,请。”

顾燕帧看着被他的目标人物约翰•迪尔特如此绅士对待的“林小姐”抬起头一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小扇子似的长睫毛微垂,似乎有些羞怯的点了点头。任由前方高大的金发男人牵住她的手缓步前行,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略带好奇的环顾四周。


顾燕帧这才看清了美人的脸,他忍不住在心里狂吹口哨。

五官端庄又艳丽,美而不妖,略施粉黛,清新脱俗,一双含情目带着懵懂和单纯,特别激发人的保护欲。嘴唇水水润润的,像清晨被露水打湿的花瓣,极度引人犯罪。


顾燕帧暗自“啧”了一声。

羊入虎口啊。

他这目标人物可不是什么“绅士”,不过是做人口买卖的渣滓罢了。

顾燕帧今天的任务就是彻底结束这个渣滓的罪恶人生。









林小庄表面继续维持着灰姑娘的人设,一面在心里疯狂扎小人儿。

这个叫约翰•迪尔特的男人,手握着组织所需要的秘密资料。要不是调查到这个做人口买卖的人渣是个老色批,林小庄现在也不必受这种“酷刑”——为了接近他盗取资料,穿着勒得人呼吸不畅的束腰和能扎死人的高跟鞋。


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变态!等我这次完成任务,一定找理由打爆你的狗头!


忍辱负重林小庄,任由约翰“绅士”的环住他的细腰,想要带着他去自己的私人房间“参观参观”。他害羞的低头一笑,仿佛对这位绅士极有好感,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两人刚远离聚会人群走到二楼楼梯口,一位高大的醉汉突然从拐角出现,避之不及,满满一杯红酒泼在了约翰的身上。


约翰不得不放开了环着“林小姐”的手,看了看自己一片狼藉的衣服,骂人的话不好从绅士的口中说出,他只好咬牙切齿的在美人面前把怒火咽了下去。


“失礼了,林小姐。二楼比较安静,也有很多艺术品,请先随意欣赏,我换身衣服就来。”约翰转头死亡凝视了一眼醉汉,匆匆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等到走出林小庄的视线,约翰迅速吩咐保镖,盯住那个醉汉,等出了这场聚会,找个地方悄无声息的做掉他。






林小庄眼神一亮,想着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虽然约翰重要东西从不离身,但是他现在要换衣服,那保险柜的钥匙肯定会出现。只要跟上去就能找到机会摸到钥匙拿到资料!


林小庄想要追上去,没想到那个醉汉拉住了他的手腕,甚至还暧昧的在他手腕内侧蹭了蹭。


淦!

林小庄感觉浑身上下像被电了一下。他条件反射就想甩开对方。

没想到这醉汉力气贼大,不仅没甩开,还被攥的更紧了。


林小庄怒了!他抬起自由的另一只手想要推开这个登徒子。

结果这人不退反进,甚至得寸进尺的制住他两只手腕将他背对着按进了怀里。湿热的气息喷在耳边:“美人儿,你好香啊~”



林小庄整个一心态大爆炸!

他想骂人,但是不行,会暴露声音。

他想打人,但是不行,目测他好像打不过这货。

他想拔枪把这醉汉痞子给突突了,但是不行,他的任务还没完成,不能暴露身份。



林小庄咬咬牙吃下了这个暗亏,在心里宽慰自己:不跟喝醉的人计较、不跟喝醉的人计较、不跟喝醉的人计较。

他撇撇头,观察了一下这个醉汉,发现他头发一边略长,像是喝醉了自己抓过一样散乱着遮盖了大半张脸,露出的脸上满是红晕,身上弥漫着酒气。

不对……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顾燕帧装作醉汉暂时赶跑了约翰,可眼见着美人傻乎乎的还以为那人渣是绅士甚至还要主动去找他,这让顾燕帧也不由得有些怒意了。

可惜他还有任务在身,不能跟美人挑明实情。于是他准备做个登徒子,把美人吓跑。好歹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而且吓一吓这心大的美人,总该能让她长些警惕心。

(还能当做救了美人自己收点儿利息这不过分吧咳咳)



他攥住美人的手腕,细白的皮肤让他没忍住蹭了蹭。感觉到美人身体一僵,回头想揍他,他就顺势把美人圈进了怀里,又软又香。


说到底顾燕帧是个随性而为的人,他承认自己动心了。那这美色当前,谁能做柳下惠呢?来这趟任务之前顾燕帧就详细了解过这座别墅的每一个房间,所以他现在可以轻松的抱起怀里的美人,踢开了其中一间收藏室的门,还贴心的从里面又踢上了门锁。





林小庄还在细细思考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然后就身体一轻。

他愣愣的感觉到身后的人将他提着腰搂抱起来,他傻眼了,此时也顾不得什么思考了,直接乱了章法的挣扎起来。


长裙的束缚再加上力气确实不如对方,转眼林小庄就被面朝下按在了某间收藏室的长条办公桌上动弹不得。

偏偏那登徒子还挑衅似的趴在林小庄耳边轻声说:“原来你是个小哑巴。”



林小庄咬了咬嘴唇,在出声制止暴露身份和坚持到底完成任务之间犹豫不决。

他的身手虽然不是组织里最好的,但相对于一般人还是绰绰有余,没想到今天在一个醉汉这里栽了跟头,被按着非礼,毫无还手之力。


林小庄委屈的不行,大眼睛不自觉的开始蓄泪了,尤其是有只带着薄茧的温热的手已经顺着他长裙开叉的地方摸进了裙底,沿着小腿慢慢往上……



气到抽噎!

林小庄试着挣扎,被那人俯身按得更紧了。

浓郁的酒香环绕在四周。


不对!

林小庄突然灵光乍现。他终于知道不对劲在哪儿了!是酒味!这个醉汉的酒味都来自于他身上,嘴里却没酒味。他根本就不是喝醉的,他是为了伪装醉酒而把酒直接泼在身上了!

伪装身份,必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有目的,就可以谈判!

先改变现在这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局面,然后再想办法完成任务!


林小庄眨了眨眼睛,落下的眼泪沾湿了长长的睫毛。他抽抽搭搭的开口了:“……住,住手!我们可以谈谈。”







顾燕帧将人按在长条办公桌上,就迫不及待的伸手了。倒不是他急色,只是这美人脸上带着情绪的时候比他刚才傻白甜的样子更生动更好看,让人爱不释手。


顾燕帧一面在美人裙底光滑的皮肤上慢悠悠的揉捏,一面注意着美人的表情——从愣怔,到慌乱,到委屈,再到薄怒,最后抽噎着开口,为了保住自己的贞操不得不暴露身份。


啊美人声音柔柔的软软的,还带着点儿流泪过后的鼻音和颤音,更勾得人心里痒痒的。



从下手开摸的第一把,顾燕帧就确定了身下之人是个漂亮的男人。虽然脸很美,动作、神态学女孩子学的很像,但毕竟男女身体结构还是不同,男扮女装只要凑的够近、再上上手,就肯定会露馅的。难怪美人要装小哑巴,原来是个男人。(//∇//)


这么煞费苦心的男扮女装接近约翰这个人渣,必然不可能是真看上他了,肯定有目的。美人瘦瘦软软的,难道和我是同行?拿钱办事,来要这个人渣的狗命?



“噢?美人想跟我谈什么?”顾燕帧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却没把手从裙底抽出来。

“……我是假女人,你是假醉汉,我们各自达到自己的目的,互不干涉、互不暴露不好吗?”林小庄真的委屈,言下之意是求你这尊大神赶紧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不要再在我这任务以外的人物身上浪费时间了。“我对你肯定没有威胁,我也保证绝对不给你添堵,行吗?”


林小庄仔细想了,这人混进这场聚会肯定有自己的目的,现在跟他纠缠不清,无非是对他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物的身份有所怀疑,在试探他。不如就跟这人挑明了身份,大家各干各的,免得误伤。而且看这人刚才往约翰身上泼酒的行为,有可能目标也是约翰,还想顺带救一救他这个“无知的少女”,说明这人应该还有善心,不算太坏。




“emmm……”顾燕帧假装思考。

看到身下美人亮闪闪的带着期待的眼睛,不由得失笑。

“你说的也有道理哈。我可以答应你,甚至还可以帮你。你只需要回答我一个很——简单的小问题。告诉我你的名字。”



那一瞬间,林小庄脑子里闪过了十几个假名字。

但是他看到身后的小痞子凑过来的、亮晶晶的带着期待的眼睛,鬼使神差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名。

“我叫,林小庄。大小的小,庄重的庄。”


“我叫顾燕帧。莺歌燕舞的燕,连篇累帧的帧。”


“合作愉快!”顾燕帧松开林小庄,扶他直起身,嬉皮笑脸的要跟林小庄握手。

林小庄撇了撇嘴,略带嫌弃但又不得不跟对方握手。现在大家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好歹看顾燕帧的身手也算是自己傍上了条大腿。













一声枪响打破了这场奢靡聚会的祥和。

约翰•迪尔特的保镖冲入房间,才发现自己的主子已经死去多时。

屋内保险柜大开,窗户大开。

一个嚣张的人影蹲在窗台上对他们说“废物”,然后就着联通窗台到此次聚会别墅外围树林的滑索利落的溜了下去。

边滑动边重复着“废物”。


这么挑衅?!

约翰•迪尔特的保镖怒了。开始楼上楼下的追踪这个利用滑索溜走的凶手。

一时间喊声、枪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整个别墅变得乱糟糟的。


参加聚会的人纷纷在自家保镖的保护下跑出大门,这样倒显得人群中高挑的一男一“女”不那么突兀了。



混迹在人群中的顾燕帧和林小庄,完美完成各自的任务并安全撤退。


顾燕帧凑到林小庄耳边说:“不错嘛,滑索、假人,准备的还挺充分。”


林小庄伸出一只手把顾燕帧的脑袋推远。

骄傲又俏皮的冲顾燕帧眨了眨眼睛:“那当然!我做任务还从没失败过呢!”


这灵动似小狐狸一样的表情实在太叫人心痒难耐了。顾燕帧抵着林小庄推他的手心再次把脸凑了上去,神秘兮兮的问:“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林小庄也神秘兮兮的回敬他:“你看上谁了?”


顾燕帧无语。

他看着林小庄满脸八卦的表情,赌气似的说:“我看上的人,漂亮是漂亮,不过有点儿傻。”


林小庄一边暗中观察身边的漂亮小姐,想着到底多漂亮才会入顾燕帧的法眼,让他一见钟情。一边回答顾燕帧:“傻点儿好啊,那你就更要快点儿跟她两情相悦,免得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是啊。”顾燕帧笑着叹气。“确实傻点儿更好。”不然早就被别人拐跑了。











“小庄!”不远处接应的叶冲看到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过来。


林小庄提起裙摆向叶冲跑了两步。

“小冲,给,你要的资料。”


叶冲接过资料,仔细观察林小庄,确定他平安健康的归来,悬了半天的心终于放下了。






顾燕帧冲林小庄摆了摆手道别:“林小庄,有缘再见。”


只顾着跟叶冲说话的林小庄这才想起还有一人。两人持有“顾燕帧有个一见钟情的心上人”这个共同的秘密,他跟顾燕帧告别,同时真诚的对他说:“再见!祝你早日心想事成。”


顾燕帧笑了笑,潇洒转身离开。

他在心里默念:林小庄,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我也一定会心想事成。






至于一周后,组织里加入了一个厉害的新人,甚至替换掉叶冲,与林小庄成了任务搭档。

这,就是后话了。



叶冲:你礼貌吗?→_→出场费麻烦结一下。





——end。





🙏

没有逻辑,只图开心。

这对衍生CP很有意思,可惜文不多。


评论 ( 7 )
热度 ( 159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喵呜嗷 | Powered by LOFTER